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帮助

如何通过“网、端、微”给书记、县长留言

文章来源: 问政长沙县 作者: 时间: 2017-12-19 15:55:17 

  想要在网上给书记、县长留言不知道从哪里进?不会用电脑,不知道怎么用手机留言?下面小编就一一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通过“网、端、微”三个渠道给书记、县长留言。

  渠道一:问政长沙县网页(http://csx.rednet.cn/)

  1、在电脑上浏览器的搜索引擎上输入“问政长沙县”。

 

  2、进入“问政长沙县”的页面后,在右上角可以看到书记和县长的图像和登录框,已经注册过的用户登录之后,想给哪位领导留言就点哪位领导的图片或者直接点击我要留言就可以了。

  

 

  3、未注册的新用户,先点击我要注册,然后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手机验证后便能给领导留言了。

  

 

  渠道二:“时刻新闻”APP

  1、通过这个渠道留言的,首先你要有个时刻APP。下载很简单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者在软件应用商店搜索“时刻新闻”APP)就可以了。

  

 

  2、进入“时刻”APP后,在栏目条上找到“问政”栏目,如果没有可以点击“+”,添加相应的栏目。

  

 

  3、进入“问政”页面后,在页面的右上方有“长沙县问政”,点击进入。

  

 

  4、进入“长沙县问政”后,在页面的中间位置可以看到“网民留言、单位回复、网友反馈、每月简报、我要留言”五个栏目。可以直接点击“我要留言”栏目

  

 

  5、进入“我要留言”之后,会看到一篇关于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的简介。浏览完简介后,在页面的最下方有一个“我要留言”端口。

  

 

  6、已注册的用户直接登录后可留言,未注册的新用户点击“注册”,填写相关资料信息、验证后方可进行留言。

  

 

  渠道三:“微星沙”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添加好友”⇒“公众号”,搜索“微星沙”,并关注。

  

 

  2、进入“微星沙”后点击“政务要闻”然后点击进入“网上群工部”。

   

 

  3、点击“我要发声”,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提交”,经过手机验证后便能留言了。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