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薄荷冰”:非常满意,谢谢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 时间: 2019-06-27 16:53:22 

  日前,网友“薄荷冰”在红网《问政湖南》给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沈裕谋留言:建议长沙县X213公交等公交在荣盛花语城与星联线首末站中间增设一站。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通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非常满意,谢谢。”

  网友留言:

  建议X213公交等公交在荣盛花语城与星联线首末站中间增设一站。龙塘路目前暂未接通到星沙联络线,但是随着山水湾高层,及保利香槟国际的入住,目前这边居民到汽车西站附近需求较大,感谢政府开通X213,给大家带来方便。但是对于山水湾跟保利住户来说,无论走到荣盛花语城还是星沙联络线首末站都太远,建议在龙塘路对接桥下附近增设一站。建议公交到从荣盛花语城跟星联线首末站都走桥下辅路。万分感谢!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通局:收到您的建议后,我局非常重视,将在近期安排工作人员与公交公司对您提及的区域进行实地查勘,如符合设站要求,我们将调整X213路线路走向,在该区域增设站点,方便周边群众出行。暂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非常满意,谢谢。”

  【编辑:李佳钰】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