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业主” :处理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 时间: 2019-07-08 13:45:01 

  日前,网友“业主” 在上红网《问政湖南》给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沈裕谋留言:长沙县开发商将消防通道当车位卖,出了问题怎么办?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消防救援大队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处理得还可以,满意。”

  网友留言:

  华润凤凰城三期,开发商将地下车库内几十个占用消防通道和遮挡消防设备的地方当车位出售。还称是按照规划建设审批,合法出售的。请问审批的人连基本的消防法规也不懂吗?业主多次投诉无果,消防大队的领导来了,也不了了之。现在正直夏天高温,全国各地机动车起火事故频发,本小区车库每天都停满了,一但发生火灾,消防栓被挡。消防通道被占用。后果不堪设想。恳请领导重视。消除隐患。

  单位回复:

  长沙县消防救援大队:收到网友反馈的问题后,我单位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到凤凰城三期进行现场核查: 经查,长沙县凤凰城三期地下车库存在部分疏散通道被占用,部分室内消火栓被遮挡的问题。我大队随即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物业在8月27日之前将火灾隐患整改完毕。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处理得还可以,满意。”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