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阿孟 ”:明显改善了,很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 时间: 2019-07-08 13:44:24 

  日前,网友“阿孟 ”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留言:长沙县金井镇脱甲街居民长期没水用。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洁源水业有限公司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这两天明显改善了,很满意。”

  网友留言:

  我是脱甲街上居民,住在三楼长期没有自来水,去年过年打电话问过,说南岳这边开通会好些,到现在也没改善,问过一些社区工作人员说不能加压,加压就爆水管,是不是豆腐渣工程呀。农村二,三楼都不能保证供水。城市二三十楼怎么能供水。期待佳音。

  单位回复:

  长沙县洁源水业有限公司:首先感谢您的来信,并对您所在地区供水压力较低造成的影响表示歉意。因我单位白鹭湖水厂产能有限,受地势地形影响,部分地区水压不好。农村供水不比城市,城市供水由物业公司对高楼进行二次加压,农村供水二次加压设备较少,故您家中二楼、三楼压力会受到影响。待我单位金井水厂正常供水后,这种压力较低的情况会逐步改善。望您理解!如您有任何关于自来水的问题需要咨询或建议,您可以拨打我公司客服电话:0731-86152728.谢谢!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这两天明显改善了,很满意。”

  【编辑:李佳钰】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