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泉塘外来务工人员”:很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 时间: 2019-07-08 11:54:33 

  日前,网友“泉塘外来务工人员”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留言:咨询长沙县教育局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问题!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教育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非常满意,谢谢。”

  网友留言:

  我看2019年一年级入学要求外来务工人员提供长沙县社保证明和无房证明,我现在租住在泉塘安置区三期,有办居住证,我想问:1,就业公司在星沙经开区(属于长沙县),我在公司已经工作6年,但是一直缴纳市社保,这种社保资格认可吗?2,在望城有买房,由于太远且明年底交房,赶不上小孩入学,我是希望小孩就读泉塘三小,无房证明是长沙县区域吗?小孩2020年9月读小一,我提前咨询政策好做相应准备。

  单位回复:

  长沙县教育局:生源排序为“无房无户”类型的,需提供学区内居住证(本县户口的提供户口簿)、长沙县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证明(一年以上)、长沙县城区无房证明等相关入学资料。其中,如果您工作单位在长沙县城区,而单位缴纳的为市社保,则另需提供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材料;“无房证明”只需提供长沙县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证明在长沙县城区范围内“无房”即可。具体报名要求请您以当年长沙县教育局公布的方案为准,届时您可以通过“星沙教育”微信公众号、长沙县教育局官网查看。入学问题,您可以致电0731-84011704向长沙县教育局教育科咨询。感谢您对长沙县教育事业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回复解答了我的疑问,很满意。”

  【编辑:李佳钰】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