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好心人”:处理得很好,很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 时间: 2019-07-12 15:40:24 

  日前,网友“好心人”在红网《问政湖南》给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沈裕谋留言:长沙县湘绣城麻将馆夜夜扰民。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公安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处理得很好,很满意。”

  网友留言:

  长沙县开元路湘绣城D05栋3单元一楼麻将馆上半夜社会闲散人员聚众打牌(有没有涉赌还请核查),时常因打牌纠纷有打架斗殴(可以询问附件居民),社区不管不顾,最不能容忍的是该麻将馆放任打麻将人员通宵(基本上夜夜有通宵),这些人造成的声音很大,造成附近住客夜不能寐,常常半夜醒来,最讽刺的是该麻将馆斜对面几十米就是社区服务管理部门。为了湘绣城有一个较为安静的居住和营商环境,请长沙县相关部门领导整治。

  单位回复:

  长沙县公安局:长沙县公安局湘龙派出所社区民警对湘绣城d5栋麻将馆进行了清查,已对麻将馆老板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保证不会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麻将馆内无赌博行为。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处理得很好,很满意。”

  

【编辑:李佳钰】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