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曹先生” :很好,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 时间: 2019-07-12 15:13:22 

  日前,网友“曹先生” 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上留言:长沙本地车牌,省内异地违章。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警大队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很好,满意。”

  网友留言:

  长沙本地车牌,在株洲县电子监控的违章,96111便民桥公众号异地违章处理两个月前还可以用,现在已经关闭。在四证合一的情况下,还有什么网络可以消除这条违章。驾驶证周期马上要到了,由于本人不在湖南,身份证每天都要随身携带使用,有没有其他快捷办理方法可以不用本人到场的?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警大队回复:关于您所反映长沙本地车牌,省内异地违章如何快捷处理的问题,您可通过手机下载交管12123的APP,或者登陆湖南省交通违法处理自助服务平台(www.hn122122.com),进行注册、并绑定车辆、驾驶人信息后,就可处理您长沙车牌,在省内异地的电子监控违章。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 很好,满意。”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