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杨女士”:满意,谢谢

文章来源: 微星沙 作者: 时间: 2019-07-25 11:50:46 

        日前,网友“杨女士”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上留言:你好,请问一下在乡镇办理小学生托管需要什么流程跟什么资质?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满意,谢谢。”

  网友留言:

  你好,请问一下在乡镇办理小学生托管需要什么流程跟什么资质?

  单位回复:

  长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  1、教育、培训、托管、学历教育、学前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及其他教育培训,均属于前置许可,需经教育和消防部门取得前置许可后方可进行工商登记,且经营范围中会有体现,对于场地教育部门在办理前置许可时将有明确要求。 2、根据湖南省放宽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条件的暂行规定第六条:允许住宅登记为市场主体的住所(经营场所),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相关规定。办理登记注册时如果房屋性质为住宅的还应提交住所(经营场所)所在地居民委员会或业主委员会出具的有利害关系的业主同意将住宅改变为经营性用房的证明文件。3、取得前置许可后,按商事登记程序依法进行登记。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 满意,谢谢。”

  【编辑:李佳钰】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