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谢先生”:满意,谢谢

文章来源: 微星沙 作者: 时间: 2019-08-09 14:49:18 

  日前,网友“谢先生” 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上留言: 入学报名问题。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教育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满意,谢谢。”

  网友留言:

  您好!我在微信公众号长沙教育服务已报名入学片区小学盼盼二小,小孩姓名谢XX!现公众号报名信息一直登录不了!看不到报名信息,无法打印报名信息采集表,马上现场报名啦,这个情况应我该怎么办?谢谢

  单位回复:

  长沙县教育局回复:关于提供《个人网上报名信息采集表》,家长可用电脑登录“长沙市普通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我的报名”—“打印信息”,自行打印。同时,请对照生源排序类型准备好相关入学资料,于2019年8月10日(周六)、11日(周日)两天到对应学校现场报名登记。具体要求您可以通过“星沙教育”微信公众号、长沙县教育局官网等媒体平台进行查看。入学问题,您可以致电0731-84011704向长沙县教育局教育科咨询。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满意,谢谢。”

  【编辑:李佳钰】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