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熊先生”:满意,谢谢

文章来源: 微星沙 作者: 时间: 2019-08-09 14:55:35 

  日前,网友“熊先生” 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上留言:东四路新安路西南空地规划。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自然资源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满意,谢谢。”

  网友留言:

  请问下东四路与新安路西南角空地规划了没?说有个公园的,什么时候建设呢?

  单位回复:

  长沙县自然资源局回复:经核实规划图,东四路新安路西南空地规划为居住用地。如果您对回复意见不满意或者有新的意见建议,请直接与我们联系(8401243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满意,谢谢。”

【编辑:李佳钰】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