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刘先生”:很满意,谢谢

文章来源: 微星沙 作者: 时间: 2019-08-09 14:56:25 

  日前,网友“刘先生” 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上留言:居民区随意倾倒垃圾。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黄兴镇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很满意,谢谢。”

  网友留言:

  长沙县黄兴错双桥小学北边有一段尚未正式开通的道路(北溪路),此路虽因某些原因拖延近3年至今尚未全部完工,但是路基已全部硬化可供车辆通行,而此路也是附近居民接送子女上学很重要的一条道路,清晨、傍晚没有车辆通行时,更是附近居民休闲锻炼身体的一个好地方,最近一段时间经常有车辆装运垃圾偷偷摸摸倾倒在此路段,生活垃圾、装修垃圾都有,炎炎夏日产生阵阵恶臭让人作呕,影响民众的的通行和生活,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并严加管控。

  单位回复:

  长沙县黄兴镇回复:我办线接到来函后,已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该路段属海吉星市场周边(4+1)市政道路建设项目,目前一直尚未完工,属于停工状态。该道路是周边几个组居民生活出行必经之路,并未封堵,造成海吉星车辆乱停,垃圾乱倒,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已安排保洁人员对该地区垃圾全部清理。下一阶段:一是督促施工方尽快施工,完善相关市政设施;二是按属地原则由村进行常态保洁;三是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很满意,谢谢。”

 

【编辑:李佳钰】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