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曾先生”:满意,谢谢

文章来源: 微星沙 作者: 时间: 2019-08-23 17:24:30 

  日前,网友“曾先生” 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上留言:水管爆裂频繁,是设计的缺陷还是材料不合格?。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泉塘街道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满意,谢谢。”

  网友留言:

  本人住在泉塘街道东六路海德公园小区三期,从交房以来,小区内供水管道爆裂频繁,就连还未交付使用的15栋的供水管道也多次爆裂。仅2019年7月28日起至今,小区内已发生了五次水管爆裂事件,严重影响小区内一万多居民的正常生活。恳请有关部门介入调查,确定水管频繁爆裂是因何而起,是设计安装不合理还是水管质量有问题?并确定后期防止水管爆裂事件频发的解决办法!

  单位回复:

  长沙县泉塘街道:泉塘街道2019年8月19日对海德公元水管爆裂事件开展了调查,经查该事件属实。当天,物业公司、开发商、施工方、材料供应商一同针对爆裂原因进行分析、解决。经查实,施工方初步认定该处水管爆裂事件为小区8号栋2017年安装的管道因夏季用水量大超负荷导致一90度弯头接口漏水。通过进行现场开挖检查,此漏水处管材及弯头并无破损,材料供应商也提供了相关质检证书(附图),施工方公司已确认此问题的引发不是水管质量问题导致,而是弯头与管材焊接处问题。现施工方已对此弯道接口做出了整改,改装可伸缩式配件增大其载压力,以防止水管爆裂事件频发。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满意,谢谢。”

  【编辑:李佳钰】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