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刘女士”:满意,谢谢

文章来源: 微星沙 作者: 时间: 2019-08-23 17:27:35 

  日前,网友“刘女士” 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上留言:212公交车路线。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通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满意,谢谢。”

  网友留言:

  您好,根据学校入学划分规定,碧桂园威尼斯城有很多学生就读于松雅湖二小,该小区距离学校有很多路口,可只有一趟212公交车经过该小区,但该212公交车的路线是上星沙大道到开元路,可否修改路线经过松雅湖二小,以便缓解学生接送难题;再者倡导绿色出行,避免私家车拥堵学校路口。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通局:X212路公交车是由星联线公交首末站开往长桥路星沙考场的公交线路,松雅湖二小位于特立路与东三路交汇处,目前的确只有X212经过碧桂园威尼斯城,但不经过松雅湖二小,公交公司拟对X212路进行线路优化调整,接到您的建议,我们后期优化公交线路会根据客流需求及参考您的建议,方便市民出行。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满意,谢谢。”

  【编辑:李佳钰】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