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陈先生”:满意,谢谢

文章来源: 微星沙 作者: 时间: 2019-08-23 17:27:26 

  日前,网友“陈先生” 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上留言:僵尸车补偿问题。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泉塘街道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满意,谢谢。”

  网友留言:

  尊敬的领导,我本人是住在星沙中国铁建城二期的业主,本人在2017年有一辆桑塔纳老款汽车因有大半年没有年检了,一直停在中国铁建城小区外有大半年时间,在2017年泉星社区和交警支队一起把我的车拖走了,是交警队打电话给我,说要我和社区联系他们负责适当的补偿点钱给我,当时也有不少跟我一样的车主,但是一直到现在还没有接到社区的电话,我个人去社区问过几次了,但是每次就是暂时还不知道,等有结果了打电话给我,我想请问一下这个补偿到底有没有。

  单位回复:

  长沙县泉塘街道:我街道泉星社区2017年配合交警部门处置报废车11台,黄标车7台。处置的黄标车补偿金已按上级拨付金费全额支付给相对应的车主。根据规定,报废车辆要求报废车车主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并签订承诺书、委托书,根据车辆注销证明发放补助。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满意,谢谢。”

  【编辑:李佳钰】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