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潇湘雨兮”:满意,谢谢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10-21 13:49:14 

  网友“潇湘雨兮”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留言:恒大翡翠华庭业委会未成立先挂牌。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星沙街道办事处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满意,谢谢。

  网友留言:

  恒大翡翠华庭未成立业委会但实际挂了个假牌子。没有经过业主选举,没有实际有效的业委会成员,没有开展业委会的工作,没有履行业委会职责。请领导们彻底核查一下,断绝任何弄虚造假行为。

  单位回复:

  长沙县星沙街道办事处回复:您反映的恒大翡翠华庭小区未成立业委会但悬挂业委会牌子的问题,经社区核实,该牌子悬挂的位置为社区办公用房,原计划在小区成立党支部后,组织成立业委会,并将此办公用房用于党支部活动室及业委会办公场所,因此社区安排广告公司先制作了恒大翡翠华庭小区业主委员会的牌子,并未要求进行安装,但由于在沟通过程中存在不到位,广告公司将此牌子与小区党支部委员会的牌子一同进行了安装。目前,社区已组织对该牌子进行了拆除,待小区正式成立业委会后再进行安装。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满意,谢谢。”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