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松雅湖的老麻雀”:满意,谢谢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10-23 11:38:12 

  网友“松雅湖的老麻雀”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留言:松雅湖滨湖路晚上大货车乱按喇叭扰民。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满意,谢谢。”

  网友留言:

  我住在国泰九龙湾靠松雅湖这边,前面是城市主干道滨湖路,每天晚上的车流量都很大,尤其是大货车,大货车本来就有胎噪,很吵,然而有些货车司机晚上开车随意按喇叭,严重扰民,滨湖路有明确标志是禁鸣路段,这些货车希望交警部门加大处罚力度。

  之前曾看到县领导调研滨湖路禁货的事情,不知道能不能实施,如果能实施最好,如果不能实施,安装隔音屏可否考虑。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警大队:

  关于您反映的松雅湖滨湖路晚上大货车乱按喇叭扰民的问题,经查,松雅湖滨湖路为禁鸣区域,且安装了禁止鸣笛的警示牌。我大队也一直在通过现场查处、宣传教育、口头警告等方式对星沙城区内货车各类违法、不文明驾驶行为开展整治工作。下一步,我大队将加大对货车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依法严处货运车辆违法行为。关于滨湖路限货的问题,目前正在进行前期调研、论证和做相关准备工作。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满意,谢谢。”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