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松雅湖的老麻雀”:看到留言了,满意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10-23 11:38:33 

  网友“松雅湖的老麻雀”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留言:长沙县特立路吾悦广场和九龙湾前面的红绿灯何时启用?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看到留言了,满意。”

  网友留言:

  特立路吾悦广场和九龙湾前面的红绿灯已经安装了大半年,可是一直没有使用。这里是国泰九龙湾到吾悦广场的主出入口,而且有很多接松雅湖二小的小孩和家长,人流密集,车流量也大,十分危险,希望早日启用红绿灯,为百姓出行保驾护航,谢谢。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警大队:关于长沙县特立路吾悦广场和九龙湾前面的红绿灯什么时候启用的问题,经查,1、该路口为T型路口,支二十六路为由南往北单向通行的道路,该路口只出不进,特立路也设置了中心隔离护栏,无需使用信号灯。2、该红绿灯位于特立路的东三路至东四路之间,距离东四路口220米,距离东三路口350米,信号灯路口相距太近,开通会影响车辆通行效率;3、该路口人行过街设施齐全,行人过街只有上学放学时较多,平时很少,大多数都选择东四路或东三路灯控路口安全通行。故特立路吾悦广场与国泰九龙湾小区之间的红绿灯目前暂时不会启用。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看到留言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