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曹女士”:问题解决了,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 时间: 2019-10-28 15:41:31 

  网友“曹女士”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平台留言:村道路灯夜晚不亮。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黄花镇政府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问题解决了,满意。”

  网友留言:

  黄花镇回龙村村部通往东八线的村道沿线路灯形同虚设,安装路灯到现在几年了,亮灯的夜晚屈指可数。

  单位回复:

  长沙县黄花镇政府:

  首先,感谢网友对路灯状况的监督。该路段确实出现过路灯偶尔不亮的现象,回龙村村委会将加强对村域内亮化的巡查,并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亮化起到实效。现村域内的路灯通过检修后,已全部恢复照明。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问题解决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