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周先生”:看到回复了,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孙雨桐 时间: 2019-11-05 16:10:10 

网友“周先生”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平台留言:晚上货车噪音大。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警大队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看到回复了,满意。”

网友留言:

本人家住灰埠小区明月路旁,因明月路灰埠小区段公路是斜坡路,是东升路及老107国道各货车进京港澳星沙收费站入口的必经之路,晚上经过的大型货车及吊挂车比一般马路多,平均每二十分钟左右就有一辆大货车行径,马路旁灰埠小区系各居民自建的板房本身隔音不好加之离马路较近,两旁居民常常被半夜经过的大吊挂货车发动机轰鸣声和鸣笛声吵醒难以入睡,导致家人和小孩睡眠不足,精神不振,望政府出手解决这一难题还两旁居民区一片安宁,特此由衷感谢。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警大队:

关于您所反映的灰埠小区明月路晚上货车噪音大的相关问题,经核实,该路段暂不属于星沙城区禁货区域。因明月路作为连接107国道、京港澳高速星沙收费站出入口的必经之路,在城区北部可替代货运通道建成前,暂不能对明月路采取限货的管理措施。根据相关规划,107国道即将改道,由黄兴大道北沿线通行,安沙物流大道即将新建,延伸至黄兴大道,届时明月路货车流量将大幅减少。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看到回复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