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刘先生”:满意,谢谢。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孙雨桐 时间: 2019-11-05 16:10:13 

网友“刘先生”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平台留言:黄兴大道非机动车道为何变成停车场?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警大队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满意,谢谢。”

网友留言:

当代广场西门沿线黄兴大道非机动车道绿色自行车道,私家车于交通法和禁令标志不顾将此地变为停车场。据我所知,当代广场地下停车场大量空闲车位,而且租金便宜,但是就因为露天的车道是免费的,没有违法成本,所以大量私家车长期占用非机动车道,成了当代广场的“一景”。当代广场正处于黄兴大道与开元路交汇处,车流如织,因为私家车将非机动车道占有,使行人和非机动车无处可行,在行车道上和非机动车道抢行,极易发生交通事故,这个现象不是存在一天两天了,这样难道体现了星沙的繁荣与和谐文明吗?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警大队:

关于您反应黄兴大道非机动车道为何变成停车场的相关问题,经查,当代广场和当代广场小区为黄兴大道临路小区,该小区临近长沙县妇幼保健院,且周边路段为地铁修建施工路段。黄兴大道该小区路段的辅道为长沙县绿道工程,属于车辆禁停路段,我大队前期安排人工进行抄牌处理,由于该处车辆流动性大,效果不是很明显。

根据这一情况我大队向上级部门申请加装电子警察抓拍设备,目前该设备已安装完毕,待公示期后将启动电子警察抓拍程序,同时,我大队将安排警力对该区域交通进行整体治理。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满意,谢谢。”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