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拜托了让我睡觉”:满意,工作人员辛苦了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孙雨桐 时间: 2019-11-05 16:10:15 

网友“拜托了让我睡觉”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留言:星沙三区十二栋乡村“柴火味道”深夜经营严重扰民。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执法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满意,工作人员辛苦了。”

网友留言:

星沙三区十二栋乡村“柴火味道”每天营业到深夜一两点,桌子和烧烤摊子都放在外面,客人喝了酒大吵大闹,隔着窗子塞着耳机都还能听到,根本没法睡。油烟味也重,挂外面的衣服都带着一股油烟,拜托解决一下吧!

单位回复:

长沙县执法局:

接到投诉后,长沙县行政执法局星沙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于2019年10月17日赶到长沙县星沙三区进行检查。经查:市民投诉的是位于星沙三区12栋乡村柴火味道噪音及油烟扰民问题。现该门店已安装油烟净化器及专用管道至屋顶,噪音来源于食客在店外就餐的吵闹声,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改正店外经营行为,引导食客进店文明就餐,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业主表示积极配合。2019年10月21号复查并未发现店外经营行为,且烧烤摊已暂停营业,进行整改。下一步我单位会加强对该处进行不定期的巡查,保证周边居民良好的居住环境。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满意,工作人员辛苦了。”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