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网络猎手”:看到回复了,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孙雨桐 时间: 2019-11-05 16:10:23 

网友“网络猎手”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留言:长沙县黄花镇的集镇自建房如何过户?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自然资源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看到回复了,满意。”

网友留言:

请问长沙县黄花镇机场口社区远大三路旁的集镇自建房,只有建房证,建房证上是父亲的名字,现要过户给儿子有哪些手续?烦请告之具体的过户流程、所需资料、办理地点。谢谢!

单位回复:

长沙县自然资源局:

目前暂无建房证过户程序,无法就建房证直接予以过户。据黄花国土所了解,您家中建造的房屋位于黄花集镇,近年来,黄花镇人民政府在积极解决集镇建成区居民国有土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不动产证办证工作,目前,该项工作正有序推进,您可以到黄花国土所咨询工作进展,待该项工作完成,可以依照不动产登记相关规定申请办理过户手续。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看到回复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