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黄兴村民”:已经看到动工了,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孙雨桐 时间: 2019-11-05 16:10:25 

网友“黄兴村民”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留言:长沙县黄兴镇长安村连接荷塘组等三组的主干道至今未修复。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黄兴会展经济区管委会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已经看到动工了,满意。”

网友留言:

今年四月有在红网上反应过关于连接三个村组还是一条坑洼不平的山路的问题,希望政府部门纳入民生工程,修路,为民造福。当时黄兴镇政府有回复,计划今年内完成,可现在2019年只剩下了2个月的时间了,路还是那条路,未见政府采取任何维修行动与措施,难道要让村民继续穿梭在这样一条时刻存在隐患的路上生活吗?政府人员之前的回复只是敷衍吗?

单位回复:

黄兴会展经济区管委会:

长安村连接荷塘组,立新组,樟树组的破损道路重修已纳入2019年村级民生工程,目前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新道路预计2019年12月31日前修建完毕。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已经看到动工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