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东六路”:看到回复内容了,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孙雨桐 时间: 2019-11-05 16:15:30 

网友“东六路”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给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留言:长沙县东六路下穿长永高速在月底能否如期通车?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看到回复内容了,满意。”

网友留言:

东六路下穿长永高速通道工程,周边群众等了近十年,其中东六路计划今年10月份通车,南山路、北斗路计划年底通车。本月已经过去一半了,我到现场看了一下,进度缓慢,路上依然是土堆,请问:

1.东六路下穿长永高速在本月底(10月底)能否按计划如期开通呢?

2.东六线下穿长永高速通道调头匝道工程建设情况怎么样呢?

单位回复:

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我中心负责代建的东六线下穿长永高速通道工程,该项目受国庆影响略有滞后,现场出土有难度,施工方计划加班加点抢进度,确保月底完成东六路水稳摊铺,预计东六路11月份实现通车;另外您提到的长永高速调头匝道工程,根据现代投资分公司要求,需一起招标,计划年底可完工。

网友反馈: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看到回复内容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