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在浏观月”:了解情况了,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孙雨桐 时间: 2019-11-05 16:15:09 

网友“在浏观月”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给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留言:咨询长沙县㮾梨街道发展规划问题。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㮾梨街道办事处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了解情况了,满意。”

网友留言:

(1)㮾梨街道大元社区靠近东六路已被长沙轨道交通6号线车辆段征收,那靠近龙华路及新建路那一排临街门面不征收(工商银行,邮政银行这块),留着有何用意,有什么规划,后续会不会征收?

(2)东四路(远大路-人民东路 ) 已有规划,那么东四路(人民东路-浏阳河,滨河路)这一段如何规划的,未来会不会建桥连接黄兴那边的东四路?

(3)浏阳河风光带滨河路已通至㮾梨段为何戛然而止,未来会不会拉通,延浏阳河风光带联通陶公庙的风光带并拉通滨河路?

单位回复:

长沙县㮾梨街道办事处:

根据控规,龙华路与地铁6号线车辆段间地块,规划为绿地,地铁六号线车辆段的拆迁范围是根据经开区拆迁事务所提供的用地红线图来确定的,后续会不会征收暂时没有确定。

东四线人民路以南段目前是规划线形,经芙蓉区与㮾梨界线位置经龙华村、大元社区、陶公庙社区于双桥子位置向西跨浏阳河后经谭阳洲至黄兴镇。

浏阳河滨河路及风光带延伸至㮾梨陶公庙,暂无建设计划。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了解情况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