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 “何先生”:满意,谢谢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孙雨桐 时间: 2019-11-13 13:49:04 

近日,网友“何先生”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平台上留言:东二路(南山路—三一路)高峰拥堵。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警大队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满意,谢谢。”

网友留言:

该路段本来较窄,路两边还都画了停车位,完全没必要,导致只有一个车道行驶,加之三一重工厂区的东二路拉通,大量下班车辆从东二路往北行驶,每次下班经过得等四五个红绿灯才能通过,导致逆行车辆多,许多司机开赌气车。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警大队:

关于您反映的东二路(南山路-三一路)高峰拥堵的相关问题,经实地查看后,我大队已废除三一路与东二路南进口7个停车位,废除北斗路与东二路北进口4个停车位,同时优化了信号灯配时。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看到回复内容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