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刘先生”:了解了,希望早日完工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孙雨桐 时间: 2019-12-09 11:26:41 

近日,网友“刘先生”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平台留言:开元路东六路周边公交车不方便。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通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了解了,希望早日完工。”

网友留言:

开元路东六路周边公交车线路不方便,去市内市区西边南边东边北边都不方便,比如灰埠,南站,火车站,㮾梨等,基本上所有车都是经过望仙路,华润周边的住户需要走两个路口才能坐上适宜的公交车,巨不方便,烦请安排。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通局:

考虑目前东六路尚未全线拉通(跨长永高速目前正在施工中),待东六路全线通车,我们将考虑新增东六路公交线路;且我局近期已有计划对县内的公交线路进行整体优化调整,您提及的建议我们也将在该计划中进行统筹考虑。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了解了,希望早日完工。”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