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温先生”:满意,希望尽快完工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孙雨桐 时间: 2019-12-09 15:08:24 

近日,网友“温先生”向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平台留言:关于经开区园区穿梭巴士D线进行线路优化的建议。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满意,希望尽快完工。”

网友留言:

目前D线从中国铁建首末站开往机场高速北辅道首末,整个行程不到20分钟,且只有早上班高峰期存在一定客流,其余时间客流严重不足。建议东六路拉通后,将D线延长,经东六路,走开元路。有以下几点好处:

1.增加D线客流;

2.为住在开元路上,前往经开区上班的人多一个上班通勤选择;

3.地铁开通后,方便铁建国际城附近居民搭乘d线,经文体中心站转乘地铁。

单位回复:

长沙经开区社会事业局:

您提出的建议与园区公交优化方案不谋而合,待东六路拉通后即协调县交通局优化园区穿梭巴士的行车路线。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满意,希望尽快完工。”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