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曾女士”:可以理解,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孙雨桐 时间: 2019-12-23 11:48:52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曾女士”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平台留言:星沙大道和滨湖路红绿灯时间不合理。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警大队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说:“可以理解,满意。”

网友留言:

滨湖路方向绿灯时间太短,高峰时候堵了好长车。应该是这段时间调过的,以前时间长的不容易堵车。希望交警实地考察一下,因为联络线过来的车太多。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警大队:

关于您所反映星沙大道和滨湖路红绿灯时间不合理的问题,经查,星沙大道与滨湖路路口红绿灯早高峰时段东西向直行绿灯配时为55,晚高峰时段东西向直行绿灯配时为60,综合周边道路实际情况,该路口红绿灯配时为目前最优方案。交警提醒市民,高峰时段出行请提前规划行驶路线。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可以理解,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