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李先生”:满意,谢谢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孙雨桐 时间: 2020-01-03 15:17:16 

近日,网友“李先生”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平台留言:东六路下穿长浏高速路段什么时候通车。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满意,谢谢。”

网友留言:

您好,咨询一下,东六路下穿长浏高速路段什么时候通车?据了解,东六路下穿长浏高速施工有一年多时间了,迟迟没有进展消息,想知道具体进展情况,谢谢。

单位回复:

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您好!我中心负责代建的东六线下穿长永高速通道工程,该项目已完成下穿桥梁及下穿道路(东六路)水稳层摊铺,为尽快完成项目建设,尽早拉通东六路方便群众出行,我中心曾在2019年4月份要求该项目10月份完工,施工方也认可了该项目标要求,随后对新闻媒体进行了发布。但因后续施工,受新奥次高压燃气迁改、电力迁改、环境治理及天气等的影响,导致了延误,敬请市民谅解。计划本周末施工东六路的沥青路面,下周组织交警及相关单位研究是否通车。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满意,谢谢。”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