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李女士”:了解了,谢谢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孙雨桐 时间: 2020-01-03 15:17:18 

近日,网友“李女士”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平台留言:投诉开源物业公司。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星沙街道办事处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了解了,谢谢。”

网友留言:

开源物业有限公司作为代收代缴电费的服务公司,无视业主权益不允许业主充值电费,湘商世纪鑫城以各种理由不允许业主充值,不论是何种原因,业主充值电费实属于行使正当权益的行为,物业公司作为第三方服务公司是否有得到授权不允许业主充值电费?还请相关领导能给予重视处理,谢谢!

单位回复:

长沙县星沙街道办事处: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开元路社区已与开源物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接,物业公司提供了物业服务合同,其中第六条约定了水费、电费、空调费等可由物业公司提供代收代缴服务。关于您反映的物业公司以各种理由不允许业主充值电费的问题,物业公司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质量。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如果您对回复意见不满意或者有新的意见建议,请您直接与我单位联系(84070223),感谢您对我单位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了解了,谢谢。”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