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王先生”:已经看到路段通道开放了,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孙雨桐 时间: 2020-01-03 15:32:00 

近日,网友“王先生”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平台留言:请求加设望仙东路大同星沙二小出口减速警示灯掉头区。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警大队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已经看到路段通道开放了,满意。”

网友留言:

近期望仙东路东六路——东七路路段加设了隔离栏,车辆通行效率有所提高,但还不尽完善。

(一)由于设立了隔离栏现车速整体较快,即使这里有双人行道但是车辆也很少减速或者来不及减速。这里是小区主要出口,小学生、车辆较多,隐患很大。

(二)这里也是接送学生上下学主要通道,封闭以后城东小区、华润置地、接送学生需绕行至东七路,接送学生出行很不方便! 请求有关领导和部门能完善大同星沙二小学校出入至望仙路口公路设施:加装减速警示灯,增设掉头区域。望有关部门重视谢谢!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警大队:

关于您所反映望仙路的东六路至东七路路段加设了隔离栏车辆掉头及行人过马路不方便的相关问题,经查,该路段交警已在特立中学路段及大同星沙二小路段人行横道处开设行人通道口,方便行人通行。同时,在这两个路段开设车辆掉头口,方便车辆掉头。下一步,我大队将完善路段相关警示标志标牌。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已经看到路段通道开放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