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张女士”:了解了,谢谢。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孙雨桐 时间: 2020-01-16 10:34:33 

近日,网友“张女士”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平台留言:长沙市社保跟长沙县社保一样吗?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人社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了解了,谢谢。”

网友留言:

我以前的公司帮我交的是长沙市社保,但我离职了,社保也断缴了。现在我找到工作,公司给我买的是长沙县社保,我想问下社保年限可以合并吗?长沙县社保在长沙市看病报销一样吗?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人社局:

您目前正在长沙县单位参保的话,可以把长沙市的账户转移到长沙县。如两个账户没有重复缴费月份,可以做合并。如有重复缴费月份,需办理重复退费。

感谢您对我县社保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如果您对我们的回复还有不明白的地方,以下是我们的办公电话,请致电咨询,我们将做更详细的解答。

长沙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0731-84011779转9917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了解了,谢谢。”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