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熊先生”:对单位回复满意,谢谢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周芬 时间: 2020-02-11 15:29:14 

近日,网友“熊先生”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平台留言:咨询计生用品。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卫健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对单位回复满意,谢谢。”

网友留言:

你好,想请问之前公众号服务大厅可以免费领计生用品的,现在怎么没有了呢?到哪里可以网上领取呢?

单位回复:

长沙县卫健局:

2018年11月长沙县卫生健康局通过 “健康星沙”微信公众号开通在线计生药具免费申领服务。因省、市级平台陆续开放计生药具申领渠道,故暂停“健康星沙”中免费申领计生药具服务。您可通过关注“湖南省药具之家”“长沙市民生项目”微信公众号进行申领免费计生药具。

感谢您对卫生健康事业的关注,如有相关疑问,可致电:0731-84062491(公卫科)进行咨询。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对单位回复满意,谢谢。”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