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符先生”:网友单位回复有帮助,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孙雨桐 时间: 2020-02-11 15:29:17 

近日,网友“符先生”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平台留言:车辆过户问题。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警大队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单位回复有帮助,满意。”

网友留言:

我的一辆汽车要过户给别人,打96111,要我先到公证处进行公证,去了长沙县公证处工作人员并未公证,去城东车管所,也说不在那边,有没有具体的车辆过户流程?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警大队:

关于长沙范围内车辆过户流程如下:

1、进口车辆过户及相关手续可去长沙市车管所中南分所(长沙县星沙中南汽车世界博展路)办理、咨询;

2、国产车辆办理过户,新、老车主同去中南二手车市场开具交易票,然后新车主带行驶证原件、身份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交易票,驾驶需过户车辆前往长沙县车管所(开元东路1320号)、长沙市车管所城南分所、长沙市车管所城北分所等办理即可。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单位回复有帮助,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