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张女士”:了解了,谢谢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孙雨桐 时间: 2020-02-11 15:29:20 

近日,网友“张女士”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平台留言:紫东苑小区西南角与领东汇小区T字路口转角处,车辆乱停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警大队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了解了,谢谢。”

网友留言:

在紫东苑小区西南角与领东汇小区T字路口转角处,爱购时尚便利店前面,每天车辆占用转弯道路乱停放,尤其是早晚,停了几排车,仅留一车空隙通行,每天开车上班从这里转弯都是小心翼翼,怕有行人和车辆从对面过来,存在交通隐患,还经常在上班高峰期造成堵车,希望交警部门能在转角处划上黄色网格,设立禁停标识,谢谢。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警大队:

关于您所反应的紫东苑小区西南角与领东汇小区T字路口转角处,车辆乱停的相关问题,经我大队核实,该位置属于小区内部道路,不在交警管辖范围,建议您向所辖街道、社区反应相关问题,交警部门将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工作。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了解了,谢谢。”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