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陈先生”:谢谢,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孙雨桐 时间: 2020-02-21 13:24:36 

近日,网友“陈先生”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平台留言:106路公交车发车不按时。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通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谢谢,满意。”

网友留言:

我是星沙天华南路2号苹果社区一业主,我们小区门口仅有一趟106路公交车,发车不按时,有时20分钟一趟。尤其是冬天天气寒冷,让我们特别是上学的小孩子站在那里瑟瑟发抖。敬请相关部门调查解决!

单位回复:

长沙县执法局:

经核实:X106路公交车发车间隔时间为:高峰期10分钟/趟,平峰期20分钟/趟。如遇线路堵车情况,则乘客候车的时间会相对延长。核实情况后,我们已要求公交公司根据客流需求合理调整发车间隔,并要求车队所有驾驶员在发车间隔大的情况下准时准点发车,方便乘客出行。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谢谢,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