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等不到公交车”:对单位回复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周芬 时间: 2020-03-04 15:20:48 

近日,网友“等不到公交车”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星111号公交车发车不合理。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通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对单位回复满意。”

网友留言:

星111号公交车在下午18点35至19点15时间段,经常等半个小时都没车,每次都是20多人在高铁站等它,它要么不来,要么一次来3辆。合理吗?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通局:

X111平常的发车间距为高峰10分钟左右,平峰15-20分钟左右。年关将至现在X111平常的发车间距为高峰12分钟左右,平峰30分钟。因为下班高峰期路上行车缓慢,会出现前车走不动的情况,后面发班的公交车会追上前面的车,所以会出现前面等车时间长后面几台车一起到达的现象,跟调度发班没有关系,路面因素驾驶员没办法控制。我们已要求公交公司按时发车,以保证乘客正常的乘车需求,给乘客带来出行不便敬请谅解。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对单位回复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