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yuzh”:对单位的处理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周芬 时间: 2020-03-10 15:17:16 

近日,网友“yuzh”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凉塘路上东一路到星沙大道西往东段乱停车严重。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执法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对单位的处理满意。”

网友留言:

凉塘路西往东方向,东一路到星沙大道段乱停私家车严重,很多私家车都停到人行道上去了,行人都没办法走路了,请交警部门管理下。

单位回复:

长沙县执法局:

网友: 

您好! 您于2020年2月19日反应的凉塘路西往东方向,东一路到星沙大道段乱停私家车严重,很多私家车都停到人行道上去了,行人都没办法走路了,请交警部门管理下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我局星沙执法队执法人员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查,我局星沙执法队执法人员在向违停车辆下达违停警告单进行宣传教育的基础上,对拒不驶离现场的车辆进行了抄牌处理,我局已经联系社区,要求社区和城管局市政部门进行协调对该地段设置隔离墩,后续星沙执法队将进一步加强对违停车辆的抄牌力度。 市民可随时拨打执法局24小时投诉电话85252110举报或反映问题,我局将第一时间安排执法人员进行处置。 以上为我局对此工单的处理结果。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了解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