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小钊”:了解了,谢谢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3-13 14:53:09 

近日,网友“小钊”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深业睿城小区什么时候解封?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星沙街道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了解了,谢谢。”

网友留言:

深业睿城小区大概什么时候可以正常出入?小区现在只有一个车库出入,每天上下班都堵在车库门口和马路上,来往都不方便,每次把马路堵很长一截。

单位回复:

长沙县星沙街道:

网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目前,全省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疫情防控一级响应仍未解除,也未收到上级解除通知,按照上级防疫要求,目前小区仍实行封闭式管理。对于您反应的问题,街道将会积极督促社区和物业管理公司,进一步优化小区人员车辆管理措施,最大限度降低因防疫管控措施给居民带来的出行不便。 感谢您对我单位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了解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