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咕噜咕噜”:解决好了,满意

文章来源: 问政长沙县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3-20 16:36:22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咕噜咕噜”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咨询党组织关系转移问题。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星沙街道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解决好了,满意。”

网友留言:

您好!我的党组织关系在公司,现在我离职了公司要求把关系转出来,我新入职的公司没有党支部不能接收。我就找到我居住的星沙杉仙岭社区(我已婚定居在该社区)咨询能否把党组织关系转到社区,社区给我回复说是不能接受。请问我能把我的党组织关系转到哪里?

单位回复:

长沙县星沙街道: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问题已获悉。 收到您的来信,星沙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初步了解您的情况后反馈给了所辖杉仙岭社区。社区党建专干与您联系后,确定您的新单位未设立党支部,并且本人也是常住杉仙岭社区银园公寓,同意接收您的党组织关系,并告知您转入流程,如您还有其他问题还可以联系社区。非常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解决好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