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半糖人生”: 长沙县办事效率高,五星好评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周芬 时间: 2020-03-20 20:50:15 

爱狗.png

爱狗.png

相关帖文:长沙县红网《百姓呼声》工作人员办事效率高,五星好评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半糖人生”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咨询农村房屋产权的问题。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工作人员与网友电话沟通,发现网友反映的是湘潭的问题,因自己操作失误错发到了长沙县。经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后,网友主动发帖反馈:“长沙县工作人员办事效率高,五星好评。”

网友留言:

我和老公在农村有一栋房子,生有两个儿子,大儿子是城镇户籍,小儿子是农村户籍。现在大儿子想在家里以我们两老的名义起屋,行不行?小儿子能来争房子吗?怎么做才能让大儿子在我们身故后房子有保障?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主动发帖反馈:“昨天发了个帖子,因为没有注意,错发到了长沙县,今天就来了两个电话了解情况,两个女性工作人员态度也很热情。非常佩服长沙县的政府工作人员,佩服长沙县的政府部门。如果所有政府机关工作人员都是这样的负责任,老百姓就真的是有福啦!”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