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张先生”:对单位的回复处理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3-23 15:10:57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张先生”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外地人员现在可以返回长沙县吗?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卫健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解决好了,满意。”

网友留言:

我公司在深圳,在长沙县云箭集团有设备安装项目,需要派工程师现场安装设备,现在去长沙县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吗?

单位回复:

长沙县卫健局:

 尊敬的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为积极支持相关部门和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的防控工作,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当前跨省人员流动相关问题答复口径的通知》(湘疫防秘发〔2020〕7号)文件要求,我县印发了《关于做好当前跨县人员流动相关工作的通知》(长县疫指发〔2020〕51号)。“对外地(除湖北外)来县人员,没有发烧、咳嗽和感染症状的,由本人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填报《外地(除湖北外)来(返)长沙县人员备案表》,到返回地所在村(社区)核实登记后,并上报镇(街),应准予进入,其日常防疫工作由所在村(社区)和企业负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其他疑问可致电0731-84011448直接与我们联系。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对单位的回复处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