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最美长沙”:工作人员很负责,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3-23 15:11:01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最美长沙”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长沙县星城国际消防安全隐患大。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经开区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工作人员很负责,满意。”

网友留言:

关于星城国际的消防安全问题。无消防应急灯,无灭火器,无消防演习培训,消防栓一个月都不会有人检查一次。无任何消防意识,我已经多次向红网问政平台发帖,每次到最后都不了了之。请政府重视,莫要等到出现事故才来亡羊补牢。

单位回复:

长沙经开区: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经核实,现就您反映的相关问题答复如下: 

经我大队现场抽查,新城国际紫薇苑5栋、樱花苑9栋,均配有灭火器,消防栓有水,有消防栓检查记录,有消防演习培训资料。樱花苑9栋部分楼层未配备应急照明灯,部分应急照明灯损坏,已责令物业立即整改。 感谢您的来信。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工作人员很负责,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