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189****9095”:特别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3-30 09:30:07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189****9095”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黄兴大道与映霞路红绿灯时长。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警大队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特别满意。”

网友留言:

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本人在映霞路附近的工业园区上班,每天自驾经黄兴大道左转上映霞路。 近期发现该十字路口红绿灯切换方式较去年做了新的调整,上班自驾到该十字路口等红绿灯时,个人直观感受发现直行的通行效率很高,早高峰都没有排队现象。但左转弯较以前变得很艰难了,今早左转弯车辆排队很长,我仔细数了一下,每一次绿灯大概只能通过7-9台车就闪了,我自己08:14排队,08:21才通过该路口,用了接近7分钟。到公司后同事们也都在热烈议论此事。 我县全面复工复产走在全国前列,感觉车流量已经接近正常,该路口近期左转弯排队拥堵可能成为常态。烦请贵单位在百忙之中抽空监测计算该路口车流情况,看能否在上午7-9点时段对路灯切换方式再做微调。我们自己也会尽量做到早出门,小心驾驶。祝顺利!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警大队: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印霞路与黄兴大道红绿灯时长的相关问题,经我大队实地观测后,现已将红绿灯配时进行了调整,调整后该路口早高峰(7:00-8:30)南北向直行绿灯为34秒,南北向左转绿灯为37秒(原配时为21秒),东西向对放绿灯为30秒,目前该配时方案满足基本通行要求。 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0年03月19 日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特别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