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威威先生”: 对单位处理回复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4-02 10:35:45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威威先生”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建议增加电子监控抓拍违章。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警大队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对单位处理回复满意。”

网友留言:

你好!我是楚天雅郡的业主,位于楼盘的漓湘路到晚上经常有私家车在该路段飙车,在屋内都能听到很大的声音,小区出车口经常有私家车停放在该路段,车辆出入有安全隐患,建议有关部门对该路段增加电子监控抓拍违章,感谢。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警大队:

网友“威威先生”: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楚天雅郡旁漓湘路有私家车飙车扰民的问题,随着天气转暖,我大队已加大了夜间巡查力度,对违法飙车、违法停车依法进行查处。关于在小区出车口路段增加电子监控抓拍的建议,经查,该小区出车口的漓湘路路段目前暂未设置违停电子抓拍设备,下一步,在实地查勘后,我大队将把该路段纳入电子抓拍设备申报计划中。同时,人行道与小区内部道路车辆违停的管理已于2020年1月正式移交由县行政执法部门进行执法管理。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对单位处理回复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