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Mithrandir”:谢谢,对单位处理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4-15 11:06:25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Mithrandir”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留言:小区地下车库漏水严重,长达近一年。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湘龙街道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谢谢,对单位处理满意。”

网友留言:

长沙县特立西路18号三一街区21栋地下二层通道漏水,积水严重,时间长达近一年,多次反馈物业无人处理,望相关部门督办,谢谢。

单位回复:

长沙县湘龙街道:

网友: 

您好。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街道安排湘瑞社区工作人员到达现场了解情况。21栋地下二层车库确有渗水现象但并未发现积水情况,经湘瑞社区及三一街区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现场查勘后发现为是三一街区北门农贸市场(三期133商铺)做水产的铺面没有做防水,导致渗水到地下车库。该商铺2019年9月份开张,10月份开始出现渗水,在此期间三一街区物业公司一直与该商铺负责人进行协商解决。针对渗水情况,湘龙行政执法局、湘瑞社区工作人员已要求门店负责人立行整改做好相关措施,确保不在发生漏水、渗水情况。后续湘龙街道将安排网格人员对该地巡查,确保整改情况。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留言的回复。如果您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可直接与我单位联系:0731-84098381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谢谢,对单位处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