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cz891127”:解决好了,满意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4-22 09:44:36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cz891127”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留言:村道半幅被商品砼污染,影响车辆通行安全。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黄花镇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解决好了,满意。”

网友留言:

黄兴大道通往回龙村部的村道东往西80m处上坡段,整个村道半幅被商品砼污染,未及时处理,现砼已结板,造成东往西上坡段道路障碍物凸起,车辆经过时(特别是会车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请相关单位及时处理,谢谢!

单位回复:

长沙县黄花镇:

网友: 

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回龙村委会在收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对沿线道路的商品砼进行清理,现已全部清理完毕。 

以上为我单位回复,若有其他问题需要反馈请您联系86399772。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解决好了,满意。”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