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多多妈”:满意,谢谢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5-07 16:50:47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多多妈”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免费A群流脑疫苗一直缺货。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卫健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满意,谢谢。”

网友留言:

免费A群流脑疫苗一直缺货,只能打自费。经常遇到免费疫苗缺货,推自费疫苗,希望疾控中心加强关注,尽快调货。

单位回复:

长沙县卫健局:

您好。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由武汉生物制品公司供应的免费流脑A群疫苗从2020年2月份以来出现断供,导致全县接种门诊免费流脑A群疫苗暂时没有疫苗。经与省市疾控中心对接,免费A群流脑疫苗会在2020年6、7月份恢复供应,疫苗配送至接种门诊后,请家长及时与接种门诊联系,为儿童接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其他疑问可致电0731-84010293(长沙县卫健局),直接与我们联系。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满意,谢谢。”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