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

官方微博

微信号:vxingsha

今天是

注册 |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网友反馈

网友“dw05”:情况好多了,谢谢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雨桐 时间: 2020-05-08 09:45:29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dw05”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中南社区恒广国际景园东门商铺噪音。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执法局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情况好多了,谢谢。”

网友留言:

每天大音量播放音乐,促销喇叭的叫卖声,声音即便是北门20楼以上的住户也能听到,横贯整个小区。

单位回复:

长沙县执法局:

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接到您的反映的问题后,4月28号,长沙县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立即达到恒广国际景园东门核实,执法队员到达现场时,发现有一家名为“生鲜超市”的门店将一个手提式的喇叭放置在店外播放商品的促销信息,声音较大,执法队员立即将喇叭关停,并告知门店负责人,严禁将喇叭放置在店外进行店外宣传,若使用喇叭时需严格控制音量,防止出现噪音扰民现象。同时执法队员上门告知沿街另外4家门店在进行活动时需严格控制喇叭的音量。4月29号,执法队员再次巡查该处时,未发现有噪音现象。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留言的回复。如果您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可直接与我单位联系:85252110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情况好多了,谢谢。”

【编辑:孙雨桐】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